關於向陽

關於向陽

    向陽牙醫聯合診所開業於民國89年,位於台南市北區服務民眾。多年多來我們也獲得許多鄉親的口碑與多方的肯定,讓本院得以擴充更精良的醫療設備,替民眾帶來更貼心的服務。


    為落實醫療服務的品質,本院所對於員工的訓練以及感染控制的控管非常的嚴格。向陽牙醫秉持著病患服務、病患權益為最高醫療服務宗旨,提供高品質的醫療服務,成為牙醫服務最好的醫療團隊!!

     

    本院為知名優良幼兒園及多所學校的牙醫保健指導診所,院長蔡景欽醫師,對於植牙,牙周再生,已有30年臨床經驗,尤其對牙周病更是有非常的豐富經驗。


    附有高標準牙醫診間及植牙室、兒童牙科室。診間皆備有手術室級的HEPA空氣濾清系統,讓您看診健康安心!! 並有優秀護理師及資深牙助,個性良好、配合度高、相處融洽。

     

    向陽牙醫以病患至上、優質醫療、專業認證、追求卓越、熱誠服務與仁心仁術為醫院文化,期望未來能成為同業牙醫的模範指標。


    目前除了一般牙科外,本院還針對牙齒美白、牙周病治療、根管治療、人工植牙及全瓷冠假牙等 

    專業的服務。


    本院首創設置醫學中心同等級手術室精良設備,落實無菌技術讓您安心就診。同時也引進了全口x-ray 儀器及全面數位化設計,讓牙醫師可立即為您評估牙齒排列的情形,不需花時間等待檢驗結果。

     

    不僅如此,我們更致力於社區的回饋、主動參與衛生單位所舉辦的義診活動,另外,也積極為多所國小學童做口腔健診義務服務,同時舉行專題演講,養成小朋友正確的口腔保健觀念。

    為推廣學齡孩童如何正確的刷牙及牙線的使用,本院與認養國小多次舉辦全校潔牙競賽,在小朋友歷經層層考驗所贏得的肯定聲中,欣然見到孩子對此活動的重視與認真的態度,本院更期許繼續推廣口腔保健活動,提昇口腔保健知識。


    向陽牙醫的理念:醫院是在服務病人、關心病人,關心是要建立在彼此的溝通和了解。


    不論是對病人和我的同事,我都秉持著這樣的理念,同事間彼此合作,透過自己的能力,盡心服侍病人,病人信任我們的治療,願意接受我們的服務,一切都是我們彼此間的福氣。

     

    門診時間

    週一至週六09:00AM - 21:00PM

    休息時段

    12:00AM - 15:00PM

    17:30PM - 18:00PM

     

    醫療團隊

     

    院長   蔡景欽醫師

          

           林俐吟醫師

           李佳臻醫師

           曾家展醫師
        

     「先生緣,主人福。」
    簡單的理念卻是我們時時刻刻念茲在茲鞭策自己的動力。


    祝大家
                                        身體健康
                                                                            院長 蔡景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