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植牙的優點

植牙就跟真牙一樣自然
植牙專為缺牙處所設計,這樣的手術需要植入人工牙根(植體),它是由特別的金屬(鈦)所製作,可以跟顎骨緊密地結合,之後再在植體上套上假牙冠,不僅感覺自然,外觀也令人滿意,是一個比牙橋或假牙更好的選擇。

10項植牙的優點:


1. 植牙擁有與真牙一般強勁的咀嚼力:假牙只有真牙1/20的咀嚼例,相較之下植牙如真牙般擁有強勁的咀嚼例。因此,植牙後您可以輕鬆咀嚼較硬的食物。


2. 經濟價值高,保存可達半永久:只要細心照顧,植體可保存約10年以上。


3. 感覺就像真牙一般自然:植牙不影響口腔外觀,看起來與真牙一般自然。


4. 保護鄰近牙齒:若裝上牙橋(只使用原有牙齒作支撐),您健康鄰牙將會被磨損。但植體是種植在缺牙處,不會損害您周圍的牙齒,亦帶來額外口腔結構之支撐作用,因此能減低對其他牙齒之耗損。


5. 消除戴假牙的不適應:牙周病、不舒服的感覺及口臭等,關於戴假牙的任何缺點將完全消失。


6. 咬合自然:植體可永久保存不必替換,因為它與齒槽骨緊密地結合,一如真牙。


7. 不會蛀牙:因為植體上的牙冠並不是真牙,所以不會蛀牙。


8. 保養牙齦健康的方式:掉牙後,您的牙床骨會逐漸萎縮。相反地,植體就能有效防止牙床骨萎縮的情況發生。


9. 體驗大快朵頤的樂趣:植牙後,您也可以感覺食物的質感,不再為假牙在進食時鬆脫而煩惱。


10. 提供比全口假牙更好的穩定度:如果是全口假牙的情況,植牙後固定力會更好,不會產生鬆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