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美白

 

我的牙齒將會有多白?
根據臨床實驗,我們的美白程序能夠平均增白8個白色色階,甚至原本就很黃的牙齒的病患,都可以獲得更白的牙齒。您的效果可能和吉他的病患有所不同,那是您原先的牙齒情況有所不同以及每個病患的牙齒的反應也都不一樣。當您做會診的時候,我們的牙醫會告訴您預期的效果。

 

如果我有敏感性的牙齒呢?
大約15%的病患在療程後會感到輕微的酸痛。您只要服用止痛藥即可馬上解除,最好在24小時內避免熱飲或冷飲。

 

能持續多久?
一般上,它都能持續2-3年。能否達到長期性的效果是因人而異的。某種的飲食習慣如吸煙、長喝茶、咖啡、深色汽水以及沒有按時到牙醫診所清洗牙齒都會縮短每白的時效。

 

是否安全呢?
冷光牙齒美白技術是絕對安全的。低溫冷光,完全低溫冷光,完全避免了操作過程中對牙神經的不適,親水性藥物和完全不接觸牙齦的美白過程,不會造成對牙齒及琺琅質的任何損傷。

 

做完後要注意什麼?
治療後24小時內,牙齒很容易再染上有色物質,必須避免飲用茶、咖啡、可樂、紅酒、莓果類飲料、有色漱口水等以及食用深色食物,盡量避免吸煙。